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两人及一社区在“三八”前被全国妇联表彰

2018-03-06 11:29:30 来源:承德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表彰先进,培树巾帼楷模,用榜样的力量带动亿万妇女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全国妇联做出决定,授予承德市妇联主席赵春丽及塞罕坝机械林场总场工作人员陈彦娴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双滦区御祥园社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其中,全国共有10 位优秀女性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299 人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河北省有10 人被授予此称号,200 个单位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河北省有6 个集体被授予此称号。

据悉,全国“三八”红旗手是中国女性的最高荣誉奖项。评选活动自20世纪60 年代初开展以来,在全社会产生了广泛影响。这些从亿万中国女性中脱颖而出的杰出代表,犹如绽放在时代春风里的铿锵玫瑰,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女性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记者闫立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