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妇联十六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暨纪念“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召开

2018-03-07 14:19:3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妇联十六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暨纪念“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召开

张泽峰出席并讲话

3 月6日,市妇联十六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 周年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泽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妇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承德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妇联组织作为党联系广大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必须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夯实党执政的妇女群众基础,更加有力地把广大妇女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

张泽峰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聚焦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巾帼建功新时代伟大实践。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增强抓好“巾帼脱贫攻坚行动”,帮助妇女脱贫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帮助贫困地区妇女创业就业,提升自我发展能力。要做好家庭工作,引导广大妇女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以良好家风带动形成好风气。

张泽峰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重关注关心基层普通妇女群众,把农村和城市社区作为主阵地,广泛、深入、经常地联系各界妇女群众,真正成为妇女群众可以信赖依靠的“娘家”。要深化改革不止步,切实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全面练就群众工作的真本领和担当干事的铁肩膀,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全力开创新时代承德市妇女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表彰了承德市2017 年度“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先进妇联组织、优秀妇联干部、优秀“平安家庭”。市妇联主席赵春丽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组织动员妇女在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中发挥半边天作用》的报告。(记者乔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