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07 14:24:2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公安工作会议要求

固本强基乘势而上奋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

日前,承德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宣读了市公安局关于表彰2017 年度承德市公安机关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人民警察的各项决定,并为获奖集体、个人代表颁奖,部分县(市、区)公安局及局属单位就相关工作作了发言。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马占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7 年,承德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承德为目标,全面夯实政治、维稳、平安、发展、实战、队建六大基础,奋力开创承德公安工作新局面。同时,胜利完成了党的十九大系列安保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承德市公安机关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着力在“力学真用笃行”上下功夫,筑牢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政治基础;要以国家安全观为引领,着力在维护政治安全上谋作为,巩固新时代政治“护城河”的维稳基础;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着力在打防管控举措上出实招,构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平安基础;要以人民群众期望为方向,着力在服务经济民生上做文章,保障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发展基础;要以警务机制改革为契机,着力在智慧公安建设上求突破,夯实公安科技智能化的实战基础;要以锻造过硬队伍为目标,着力在作风素质建设上求突破,建强敢打必胜争先奋进的队建基础。(记者胡杨 通讯员蔡世峰、张海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