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秦高速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服务水平

2018-03-07 14:25:4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交通投资集团承秦高速公路承德段有限公司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创建企业文化为抓手,不断强化人力资源管理,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为公司抓管理、促征收、保安全、保畅通等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锲而不舍抓好企业文化创建工作。该公司把企业文化与廉政文化、安全生产文化相结合,大力营造良好的企业环境。充分结合集团公司开展的党群和文化动力机制研究工作,以优化文化活动形式,拓展文化传播方式、丰富文化内容载体,让党建引领成为打造承秦特色企业文化的核心内容。同时充分发挥党群组织优势,通过员工演讲比赛、知识竞赛、有奖征文、典型事迹报告会等形式,增强活动的感染力、渗透力和吸引力,建立长效的企业文化教育机制,形成浓厚企业文化建设氛围,唱响“和通畅达”企业文化。

以企业文化为引领,抓好人才保障工作。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发掘使用一批专业能力强、有创新思维的干部、培养锻炼一批能够经受考验、敢于担当的干部,提拔重用一批在基层一线扎实历练、业绩突出干部。坚决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用起来,形成大事难事见担当的用人导向。(刘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