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政协: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2018-03-08 12:04:5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政协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暨纠正“四风”加强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强调

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3月7日,市政协召开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暨纠正“四风”加强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市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就纠正“四风”加强作风纪律整顿,扎实开展好“双创双服”活动,全面做好2018年市政协各项履职工作做出安排、提出要求。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文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柴山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关继高、王利华、信祥,市政协领导胡晓红、党组成员孙林,秘书长单化军、市纪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杨海儒出席会议。市纪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成员、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刘文勤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强化政治担当,重在严抓抓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让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在政协工作中落地生根;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要聚焦重点问题,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要突出领导示范表率作用,作服务群众的表率;要加强机关政治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向善的良好风气。同时,要主动接受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抓好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刘文勤要求,要扎实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全面提升履职服务水平。要提高认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扣政协履职实际,提高议政建言水平;着眼于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民生,开展好民主监督;深入推进“四引四帮”,更加有力有效助推协同发展和脱贫攻坚。同时,要迅速行动,抓紧抓实2018年各项履职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争当先进、争创一

流。

当日上午,市政协还举办了第四期“承德政协大讲堂”,邀请市政协原秘书长、市思想道德研究会会长石占文以“孔子的学习智慧——学习之道”为题做专题讲座,旨在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参政议政能力,提升议政建言的质量和水平。

(记者丽红、海娇 通讯员甘明锋)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