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隆化“便民办税春风”为纳税人排忧解难

2018-03-08 12:37:4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隆化县地税局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了解纳税人需求,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活动,力保“双创双服”活动扎实开展。

该局迅速召开专项会议研究部署,制定“双创双服”活动实施方案。全面梳理税收优惠政策,制作政策宣传手册;在办税服务厅设立宣传栏,结合电子显示屏、触摸屏、公告栏、纳税人休息区宣传架等设施,不间断为纳税人输送税收优惠信息。为重点项目、重点税收大户开辟绿色通道和定制服务;全面梳理办税需报送资料,简化办税流程,全面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全面推广电子税务局,推行微信缴费等举措,提升办税服务网络化水平,开展好“网络上”“指尖上”的纳税服务,减少纳税人到地税机关排队等候时间,让数据多跑路,纳税人少跑路。(记者赵可会 通讯员段清朋)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