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围场整治“黑出租”规范营运市场秩序

2018-03-08 12:37:0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围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日前接群众举报称:一辆灰色的面包车经常从事非法营运,接到举报后,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迅速行动,在围场镇金字村,将该车辆拦停,对其进行检查。经查该车,核载7 人,车上坐了3 名乘客。在接受检查时,驾驶员房某否认自己非法营运。对此,执法队员对车上的3 名乘客进行询问,得知他们都是从县城周边坐车,准备前往汽车站,乘客和驾驶员提前商量好了车费,一人10 元,已经把钱给了驾驶员。

在事实面前,驾驶员房某也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执法队员将其带回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调查,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据悉,该车涉嫌未经许可,擅自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执法大队对其下达了违法行为通知书,暂时扣押了非法营运车辆。(杨建国、李鑫)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