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妇女节迎来承德市消费小高潮

2018-03-08 13:08:0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三八”妇女节女性消费骤然成了商家们关注的焦点。通过花样繁多的促销让利活动带动市场,开启继情人节、春节、元宵节之后的又一消费高潮。

3 月8 日当天,无论是购物、就餐还是美容健身,承德市各超市、商场均有不同程度的折扣优惠。双百购物广场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该专柜推出的妇女节优惠活动,折扣力度很大。正在购物的市民谢女士说:“趁现在商场搞促销,价格便宜,必须买点化妆品当做节日礼物送给自己。”

不仅实体店生意迎来小高峰,电商也想在“三八”妇女节分得一杯羹。淘宝网、京东、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纷纷更换了促销主页。很多化妆品、服装、香水、饰品等卖家都在商铺首页打出与“三八”妇女节有关的促销广告。

一家售卖干花礼盒的电商老板告诉记者,提前一周预热,成交量直线上升,女士的消费力不可小觑。

承德市消协工作人员提醒,节日消费也是消费投诉纠纷的高发期。消费者在给女性亲友购买礼品及服务的同时,尤其要注意产品质量及消费场所服务条款问题。建议消费者在购买促销产品时应与商家明确各项权责细节,同时注意保存发票、收据等,出现问题建议及时拍照取证,方便维权。(记者张兆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