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秦高速实施末位倒查机制提升征收率

2018-03-09 14:13:4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是承秦高速公路承德段有限公司企业化的起步之年、关键之年,做好2018年的工作至关重要。2017年,该公司采取多种举措,上下同心,共完成通行费1.14 亿元,同比增长9.6%。2018年该公司力争完成1.26亿元,在全省集团公司有效征收率排名上升至第6 名。

为完成这个目标,该公司充分分析利弊,想方设法,全力以赴抓好通行费征收工作,确保通行费征收稳步提升。深入推进通行费有效征收率工作例会制度,每月对各收费站有效征收率情况分析原因、进行探讨、提出对策,对有效征收率执行情况进行排名评比,实施末位排名倒查机制,为顺利完成全年收费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加大稽查力度,不断改进稽查方式,创新稽查方法,完善“路警一体化”建设和片区联查互查制度,有效减少通行费流失;扎实推进恶劣天气分方向放行、带道压车不封路措施,为增加通行费收入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开展服务品牌创建活动,推进服务质量,依靠精准服务和特色体验,拉升服务价值,提高通行费收益;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和大比武活动,不断提升一线收费员工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提高收费队伍整体水平;在此基础上充分发挥沿线电子信息显示屏作用,按照时间节点、重大节假日、重点路段施工、实时天气状况和上级安排部署,及时变更显示屏内容,为过往司乘准确提供路况信息,体现效果性、时效性、智能性和便捷性。(金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