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高新区强化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便民利民

2018-03-09 14:12:0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双创双服”活动,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用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着力解决突出的民生问题。2018年以来,高新区规划分局会同社会事务管理局、教育体育局等部门,积极谋划区内教育、医疗等配套公共服务设施的规划建设。

在教育设施方面,面对城乡配置不均、用地落实难、缺乏引导等问题,尤其是上板城镇部分村庄教育资源短缺的现状,高新区规划分局与教育体育局多次现状踏勘、实地调研,结合服务半径和实际情况,对漫子沟小学、上板城二小、西大庙小学、黄旗湾小学重新选址,预留了上板城初中和高中发展用地,有效解决了上板城镇教育设施不足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办理手续时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努力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在医疗设施方面,为更好发挥乡镇卫生院的作用,服务村镇百姓,高新区规划分局和有关部门对上板城镇、冯营子镇卫生院进行迁建,分别预留了60 亩和12 亩土地用于新址建设。(记者赵可会 通讯员马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