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开展2018 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2018-03-09 14:10:4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国家有关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法律法规,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3 月8 日,承德市召开“3·15”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办公会议,在承德市组织开展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副市长苏铁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质监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 年消费维权工作,对2018 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苏铁成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强化消费维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要健全机制,合力共治。结合各部门的工作实际和具体职责,逐步健全问题发现、诉求反映、纠纷调解、应急处置等机制,构建网格化管理体系;要强化服务,提升水平。不断加大维权服务工作力度,推动消费环境综合治理,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要加强宣传,确保实效。围绕消费者关心、关注的领域,将宣传工作贯穿始终,广泛地开展各种宣传教育活动,扩大维权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苏铁成强调,做好新形势下消费维权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承德市各级消协组织和相关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牢固树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切实履行消费维权的法定职责,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全力推进承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李亚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