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打造城市绿地系统为承德市民提供休闲空间

2018-03-12 14:25:3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老年生活很简单,就希望有这样的休闲场所。”听说要在自己家门口建公园,家住围场南园小区的张女士满心期待。日前,记者从市城管部门了解到,2018年承德市新建2 公顷以上公园19 个,其中10 公顷以上综合性公园4个、10 公顷以下游园15 个。大力实施增绿提质工程,努力打造总量适宜、布局合理、植物多样、景观优美的城市绿地系统,为市民提供更多的休闲健身场所。

在19 个公园中,围场至少完成1 个10公顷以上功能齐全的综合性公园建设并对外开放;承德县完成位于南园小区南侧的松云岭公园建设;隆化县完成位于隆化镇的苔山公园建设;与九龙山遥相呼应,位于旱河和潮河的交汇处,与城市南北向主干道宁丰路和滨河大道相邻的丰宁满韵龙湖公园及一主四副滨河公园建设;启动南山湾湿地公园和剪纸艺术公园建设项目;兴隆县完成兴开公园建设。(记者赵可会 通讯员姜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