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对接送学生车辆进行“体检”

2018-03-12 15:26:3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学期又开始了,为有效确保节后广大师生安全,日前,市交警支队直属五大队组织辖区接送学生车辆司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培训,并对接送学生车辆开学前“体检” 进行安排。

记者在培训现场看到,直属五大队民警通报了2017 年接送学生车辆违法情况,并对2017 年违法次数较多的冯营子镇小型车辆H A××××等进行通报教育,提醒车主提高对接送学生安全重视程度,提升文明行车意识,依法安全出行。同时,明确要求广大车主,如果接送学生车辆司机有调换的情况,请及时到交管部门报备,方便管理。

据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市交警支队直属五大队辖区共有学生接送车42 辆,开学前市交警部门对接送学生车辆见人见车,对车辆的安全性能、年检情况以及灭火器、反光锤等基础设备情况进行检查。对没有问题的车辆,重新核发“校车证”;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下发整改通知书,明确在消除安全隐患前,不预核发证件,不准参与接送学生。(记者赵可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