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滦平县“健康包”情暖流动人口

2018-03-12 15:35:2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滦平县卫计局、计生协在滦平县火车站开展了“把健康带回家”关怀关爱流动人口的集中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现场的流动人口宣传卫计政策,对他们进行健康问卷调查及需求汇总,并为他们精心准备了印有“把健康带回家”专项活动标识的健康包,包含体温计、腰围尺、膳食宝塔贴、体重转盘、限油盐四件套、棉签、健康66 条彩页等20 余种健康用品,并由专业人员现场为大家展示健康包,讲解其用途和健康知识,深受在场流动人口的欢迎,大家争先恐后地领取健康包。

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包100 余个,健康宣传资料100 余份,不仅使该县流动人口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成为健康关怀的受益者,同时也成为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田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