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滦平县妇联迎“三八”学雷锋活动情暖老人心

2018-03-12 15:34:3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志愿者们为老人表演节目

志愿者与老人互动

老人热情参与活动,共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日前,滦平县妇联携手市女企协开展了迎“三八”学雷锋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受到了滦平镇五保供养服务中心的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进行了亲情互动,和他们一起演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大海航行靠舵手》等他们喜爱的老歌,为他们表演了旗袍秀《梨花颂》、手语舞蹈《三德歌》等。市女企业家协会张建军会长亲手画了一幅寓意吉祥和希望的《牡丹迎春图》送给了老人们,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的李丰燕院长为老人们送来了水果、饮料等慰问品。敬老院洋溢着欢乐、温馨的气氛,老人一个个都乐开了花,纷纷感谢来自社会各界的牵挂和关心,为志愿者的爱心行动点赞,并高兴地和志愿者们一起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对弘扬优秀文化、传承敬老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不仅让老人们收获了温暖和关爱,也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学做雷锋的快乐和意义,对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关注并关爱老人,构建和谐幸福滦平起到了积极影响。(朱丹图/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