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强化管护打造畅通承秦出海大通道

2018-03-13 11:10:5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交通投资集团承秦高速公路承德段有限公司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以标准化养护为手段和标准,在治理公路病害和隐患的同时,开展以一系列业务培训和应急演练,提高了养护能力、锻炼了应急队伍、增强了防汛抗灾能力,确保了承秦出海大通道的畅通,为承德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保障。

承秦高速公路承德段有限公司将继续探索养护自养模式,强化养护管理,养护工作实现标准化、精细化,确保承德出海通道的畅通。他们结合2018 年全省旅发大会在承召开的契机,重点做好2018 年养护大中修工程,对2017 年未完成养护大中修工程做好管控,确保按照时限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同时加强日常养护规范化管理,利用集团公司养护管理平台,及时报送相关资料,确保内业资料规范齐全、养护工程的规范管理和养护工作质量再上一个台阶;认真抓好路面保洁和路面病害修补工作,落实桥梁日常巡查制度,不定期对全线排水系统、桥涵构造物、高边坡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保障车辆的安全通行。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加强对养护技术人员的业务知识、技能、职业道德等各方面的培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教育员工树立“以人为本,以车为本”的养护服务理念,逐步培养“知识丰富、业务精湛、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养护技术人才,以适应高速公路养护需求。同时还将以开展养护专项培训、养护技能大比武、养护能手评比等一系列活动,达到选树典型、提质增效的目的。(金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