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建行承德分行 “云税贷”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

2018-03-14 11:42:4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微企业在融资过程中因“缺信息、缺信用”,造成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破解这一难题,建设银行与国家税务总局合作,借助大数据和“互联网+”等新技术新手段,引入企业纳税数据,创新全流程线上办理的小微企业信贷产品——“云税贷”。

“云税贷”基于小微企业纳税信息、纳税行为、信用情况及与建设银行合作情况等,综合确定贷款额度。诚信纳税小微企业在建设银行网上银行或当地税务部门网上办税大厅等渠道进行授权后,即可通过建设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自助办理最高200 万元的纯信用贷款,按需支用,随借随还,循环使用。该产品完全线上操作,真正实现了在线申请、审批、签约、支用、还款的全流程网络化、自助化操作,在客户信息完整的情况下只需要几分钟即可完成贷款全流程,资金实时到账,快速满足了企业融资需求,给予客户“互联网+金融”的全新服务体验。(梁海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