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河北日报承德专辑

承德县筹建大众创业园区

2018-03-14 20:4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宁宁 记者尉迟国利)近年来,承德县围绕创新、强企、解难、惠民的主题,大力优化投资发展和营商环境,全面落实创业帮扶政策,深入实施创业帮扶工程,扎实开展精准就业扶贫工作。

开启“双创”引擎激发大众创业活力。在创建5000余平方米承德县金地创业孵化基地和返乡创业园区的基础上,筹建承德县大众创业园区。按照统一规范、特色突出、功能完善、承载能力强的创业就业孵化基地目标,建设标准办公场所40余间,配备洽谈室、培训室、多功能厅等服务设施。

开启“双服”引擎助推实事落地。借助高校、科研单位的技术力量,针对贫困劳动力开展果树种植、食用菌培养等技能培训。2018年已培训农村经纪人83人,其他各类培训正在陆续开展中。广泛搜集县内外求职岗位,成功举办对口帮扶就业扶贫大型招聘会,参会企业达37家,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