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举行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18-03-16 16:00:2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工作人员热情接待群众咨询。记者李树春王立群摄

消防官兵正在销毁假冒伪劣产品。记者李树春王立群摄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记者李树春王立群摄

3月15日,承德市纪念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在市中心广场举行。副市长苏铁成出席活动。市消费者协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司法局等行政执法部门、消协理事会成员单位以及银行、律师协会等22 家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消费年主题,开展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法律法规宣传,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各种咨询服务,接待、受理消费者现场投诉、举报;通过展示假冒伪劣商品等方式,教会广大消费者如何识别假冒伪劣商品、如何维权,提高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能力。据了解,活动当天共接受咨询服务2600 余人次,现场受理投诉、举报90 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 余种1 万余份,设置宣传图片展板100 余块,现场展示烟酒、饮料、药品等假冒伪劣商品80 余件。(记者邢璐瑶 通讯员刘毅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