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高新区财政局2018年部门预算批复工作完成

2018-03-19 16:21:2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新区财政局严格按照《预算法》规定,及时批复部门预算,目前,已完成对全区所有预算部门的批复。为硬化预算约束,明确四项措施保障预算执行。

要求各部门支出要严格按照批复的预算项目、科目和数额执行,不得擅自扩大开支范围和提高开支标准,项目支出未经批准不得自行改变内容和用途。

要求各部门根据中央省市有关规定,从严控制一般性支出,降低行政成本,对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要严格控制在部门预算批复的规模内,不得违反规定超预算或无预算支出。

要求各部门按照均衡有序的原则,加快预算执行进度,重点加快项目预算执行进度,推进项目建设,避免因项目建设进度慢,形成新的沉淀资金,着力提高部门预算执行的均衡性和时效性。

要求各预算部门切实履行部门预算公开主体责任,按照《预算法》的规定,及时公开本部门2017 年部门收支预算、“三公”经费等预算,广泛接受社会监督。(王芳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