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利剑行动—Ⅱ”查处涉嫌非法营运“黑车”百余辆

2018-03-20 11:28:4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上午10点,一辆悬挂揽客顶灯的私家车在隆化客运站附近搭载了一名乘客,早已埋伏在一旁的执法人员迅速出动,跟随这辆车一直来到一个小区,在乘客向司机付款时,执法人员将其截获。经询问,司机承认自己进行非法营运,并接受了相应的处罚。3 月13 日,记者从市运管处获悉,承德市自开展“利剑行动—Ⅱ”打击非法出租客运行动以来,县(市、区)、市运管部门已查处此类涉嫌非法营运“黑车”109 辆。

3 月8 日上午,综合执法组人员通过暗访的方式,乘坐着出租车在隆化县各街道蹲守。没过多久,一辆悬挂着揽客顶灯的私家车在路面上行驶,经过执法人员观察,断定这是一辆涉嫌非法运营的“黑车”,并将其拦截了下来。最终,在该私家车内发现了收款二维码、揽客顶灯、司机名片等物品,司机不得不接受相应处罚。执法组成员告诉记者,行动当天成功查获了3 辆从事非法运营的“黑车”。

据悉,市运管处从首次开展部门联动,全面管控的互查巡查整治行动以来,承德市从平泉市、兴隆县、双滦区、营子区以及市处稽查队等部门共抽调20 多名执法人员组成两个综合执法组,先后赴营子区、兴隆县、隆化县等地对非法从事出租客运行为进行重点查控。(记者杨宁 通讯员顾克)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