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车库咖啡”孵化器启动“双创双服”系列活动

2018-03-20 11:20:5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省级众创空间承德“车库咖啡”孵化器举行助力“双创双服”2018 年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将根据《关于2018 年在全省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的指导意见》,结合承德市双创市场资源,组织一系列活动,打造“广助相生、开放共享、跨界融通”的双创服务平台。

2018 年4 月,“车库咖啡”将与承德兆通集团战略合作建立汽车商贸“双创”平台,预计2018 年营业额达1 亿元,新增创客及中小企业30 个;与团市委、市就业服务局、双滦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共同举办“车库杯”创业大赛,挖掘创客项目10 个,培育科技型企业5 个。5 月,成立承德市创业、就业培训基地,开设就业意识培训、就业基础培训、专业培训、创业心态培训等课程。6月,成立“车库咖啡”投资人俱乐部,为创业者匹配民间天使投资人。8 月,举办2018 年“车库咖啡”旅游文化产业高峰论坛,成立文化创意产业基地。

此外,2018 年内,“车库咖啡”将与双滦区政府建立5000 万元创投基金,支持优质创业项目;争创国家级众创空间、省级孵化器,为创客提供更加有力的政策和服务支持;加大科技型企业的孵化力度,力争2018 年成功孵化科技型中小企业10 家;计划战略合作承德本地30 家机构等。

承德“车库咖啡”孵化器于2016年11 月17 日试营业,现孵化企业33家,正在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6 家,接待创客890 组,举办创新创业活动390 余场。(记者关秋实,通讯员白子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