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图片新闻

山庄老酒文化产业园成为河北省工业旅游示范点

2018-03-21 15:17:3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山庄老酒文化产业园被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评定为“河北省工业旅游示范点”,这也是河北省八年内唯一获批的省级工业旅游示范点。

河北山庄老酒文化产业园从2009 年开始兴建,总投资3.4 亿元,是平泉市近年来打造的四个产业园之一,是河北省的重点建设项目,包含了中国皇家酒文化博物馆、中国皇家酒文化广场、对中国白酒发展做出过突出贡献的帝王图腾柱、千古帝王诗酒碑林、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生态窖池群、恒温恒湿的地下酒库、世界先进的白酒配制车间、最先进的白酒灌装生产线、全国首家机械手白酒码垛和高科技的立体库房等旅游景点,截至目前已经成功接待了游客3万余人。

未来,山庄老酒文化产业园将继续打造国家4A 级景区,目前已规划完成了占地2.9 平方公里的山庄老酒皇家酒城,准备兴建集坊酒艺、观酒史、品酒俗、拜酒祖、享酒乐五大文化休闲体验主题为一体的文化旅游区,届时山庄老酒文化产业园将成为承德全域旅游发展的新引擎。(张鑫)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