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丰宁农商行支持春耕生产出实招办实事

2018-03-22 11:24:3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丰宁农村商业银行不忘支持“三农”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采取强力措施,全力支持备耕春耕生产。截至2 月末,已累计发放支农贷款371 万元,帮助农民购买化肥、农药、农膜、农机具等生产资料,最大限度地满足农户春耕需求。

丰宁农商行将每位小额信贷分中心客户经理的工资薪酬与贷款营销情况挂钩,划分为基本薪酬、效益薪酬和营销奖励薪酬三部分,激发客户经理营销贷款和发放贷款的积极性,使客户经理主动上门对接客户需求,开展“扫街”式营销服务活动。该行明确规定备耕春耕生产贷款,统一由在各乡镇新成立的小额信贷分中心管理发放,推出了农贷宝、商贷宝等方便快捷的信贷产品,专门开设了备耕春耕生产贷款窗口,做到随用、随贷。同时还对备耕春耕生产贷款实行0.3%的利率优惠政策。

为让广大农户了解掌握信贷政策及相关贷款手续,该行专门印制了《贷款明白卡》和《贷款利率定价宣传册》,由客户经理和各村干部发放到农户手中,让广大群众对春耕生产贷款怎么借、利率是多少等情况。(陈维良、马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