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县联社开展存款“开门红”营销活动

2018-03-22 11:24:1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县农村信用联社紧抓元旦春节期间的业务发展黄金时期,在全辖范围内广泛开展存款营销活动,努力实现存款营销首季“开门红”,为全年业务开好头、起好步。

承德县联社广开言路、向全体员工征集存款营销“金点子”,征集“开门红”营销方案30 余个,有效增强广大干部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全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各营业网点开展送“福”到家存款营销活动,对办理存款业务的客户赠送春联和福字,让客户感受到节日气氛;开展存款抢红包活动,在营业厅设置红包墙,凡定期存款一万元以上的客户均可参加抽红包活动,吸引客户办理存款业务;开展“进社区(集市)送真情”农信一家亲活动,广泛宣传农信社手机银行、农商贷宝及社保卡等产品,提高农信社业务产品吸引力,扩大客户群体;利用微信朋友圈,农信社全体职工积极转发宣传农信社存款“开门红”营销活动。

多方搜集储源信息,紧盯辖内大额储源,及时和当地政府部门沟通协商,加大公关营销力度,目前已就上板城镇3800亩朝阳产园、高寺台镇临空经济区等项目征地补偿款与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达成存款意向。同时,各网点建立黄金客户信息库,组织精干力量深入农户社区走访重要客户,主动营销、深入挖掘、增进感情,大力营销辖内大额储户,鼓足农信社的“钱匣子”。(张二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