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县安匠信用社抓早抓好实现存款“开门红”

2018-03-22 11:22:2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以来,承德县农村信用联社安匠信用社紧紧抓住旺季营销机遇,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全力推进旺季存款营销工作,实现“开门红”。截至2 月末,该社存款余额达36602 万元,较年初增长2189 万元,完成本月任务的433%,完成一季度任务的137%。

年初,各社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制定适合的营销策略,同时要求做好宣传和服务工作。根据联社部署,承德县联社安匠信用社根据县联社文件精神立即组织全体员工进行讨论,结合人缘地缘的优势针对安匠镇的实际情况进行全面深入的分析,制定了适宜的方案并审查通过。

信贷人员双人结组,积极深入安匠镇的各个村中,对大力支持农信社工作的村委会、金融便民店、各单位及企业送去新春祝福,拜早年。大堂经理及前台柜员微笑迎人,喜气送客,为来社办理相关业务的客户,送春联,送小礼物。

真诚的服务带来安匠信用社的“开门大吉”,春节过后上班头一天广大客户纷纷前来办理存款业务。该社全员在岗,共同为广大客户服务,柜员办理业务,其他人员在大厅内维持秩序,帮助客户填写单据,良好优质的服务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贾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