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县安匠信用社优质服务赢得百姓赞

2018-03-22 11:20:4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承德县农村信用联社安匠信用社收到一面来自承德磬龙石材有限公司赠送的特殊锦旗,称赞安匠信用社“高效规范办实事,优质服务小企业”。该石材公司感谢农信社为其提供及时的资金支持和优质的业务服务。

承德磐龙石材有限公司为提高生产能力、扩大生产规模,急需流转资金,向安匠信用社提出贷款申请。该社主任及信贷人员在听取了借款人的资金需求后,立即进行实地考察,对借款人和担保人的资金情况进行核实,迅速将贷款资料组织齐全,经县联社审批同意后,为该户及时提供了商贷宝贷款服务。该项贷款业务可循环用信,自助放款,随用随借,灵活性高。磐龙石材有限公司得到周转资金后及时扩大生产规模,实现了经营效益的大幅提升。

大力扶持小微企业的发展是承德县联社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承德县联社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支持县域经济的发展,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贾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