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市郊区联社主题金融宣传深入人心

2018-03-22 11:20:1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障消费者权益农信在行动

承德市郊区联社主题金融宣传深入人心

日前,承德市郊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进一步增强农村信用社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提升社会公众防范金融风险意识。

精心筹备,确保活动有序展开。一直以来,承德市郊区联社始终把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公众教育服务作为工作重点之一,持续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通过各类举措保护金融安全,推动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为确保此次活动的有序开展,承德市郊区联社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系列公众教育活动,专门成立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部署活动方案,确保宣传教育活动有序展开。全辖37 个营业网点积极响应活动号召,从征信、反假币、防范非法集资、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等与社会公众金融消费活动密切相关的金融知识开展宣传。

筑牢网点阵地,组建媒体宣传合力。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各营业网点的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活动宣传标语,并在网点门口设立金融知识宣讲台,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过往群众的咨询,向群众讲解如何识别非法金融广告,保障金融消费者知情权的“三多”步骤,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等内容,方便群众在以后的生活中会更好地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各网点选派业务骨干,通过走进校园、社区、商场等区域,深入开展“面对面”宣教活动。截至目前,已发放宣传资料3000 余份,为500 余人次进行了现场讲解,LED 滚动播放5000 余次。

组合宣传,让好产品深入人心。“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使广大员工和群众对金融消费权益的保护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权利、责任、风险”等方面的意识,并借活动之机,各网点积极宣传自身特色业务,将产品宣传彩页一同发放给广大消费者,现场讲解产品优势,在加强品牌宣传和产品营销的同时,树立了我联社良好的社会形象。纪文君、迟楠孙静文/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