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国税系统“双创双服”助企减负促增收

2018-03-27 17:29:4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市国税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科技创新优惠政策,积极开展“走千家、访万户、问需求、优服务”活动,提高企业对科技创新优惠政策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助力“双创双服”落地生效。

为确保科技创新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市国税局通过利用门户网站、新闻媒体和新媒体,广泛宣传科技创新优惠政策,加大政策知晓度和惠及面。创新政策解读形式,通过数字化、图表图解、音频、视频等便于公众理解的形式制作解读产品,扩大政策解读的影响力。同时,该局组织开展问卷调查,“问需”纳税人,督导各县(市、区)局及时联系并引导纳税人填写,确保问卷填报质量。承德市名单内197 户企业均已通过云办税厅填写,如实反映了生产经营情况和相关需求,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解决高新技术企业、发生研发支出企业遇到的困难,保证企业用好用足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该局抽调业务骨干67 人组成“走访服务小分队”,对承德市22 户高新技术企业、10 户“准”高新企业、8 户发生研发支出企业进行了全覆盖走访。在走访过程中,业务骨干面对面向纳税人“献计”,发放政策指引手册120 份,并对优惠政策要点进行详细解读,帮助企业进一步熟悉并运用政策,从而更好地享受税收优惠,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同时,针对简政放权、便捷办税、优化服务等方面积极“听谏”于纳税人。征求企业在税收政策、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以便为企业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记者胡杨 通讯员付振宇、高小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