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河北旅游学院办学等级提升到4星

2018-03-27 17:26:0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获悉,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继去年荣登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 强”榜单后,在2018 年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上再次获得佳绩——办学等级从3星提高到4 星。这意味着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将以更高的办学等级,充分发挥专业、人才、智力等优势,更好地助力承德市国际旅游城市建设。

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根据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学校声誉等3 项一级指标,建筑面积、杰出人才、就业率、获奖情况等22 项二级指标构成的评价指标体系,为全国1386 所高职高专院校进行打分并划定星级。该排行榜是《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 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CASEE)、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和中国科教评价网联合研发,以第三方视角客观地评价高职院校的办学情况,能够较好地反映各院校的综合办学实力和水平,是目前国内对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评价较为权威的研究成果。

2017 年,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始终坚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强校,开放活校”发展战略,在综合竞争力、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较大成就。(记者关秋实 通讯员王占龙、马玲)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