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推行“弹性供热”满足市民多样化需求

2018-03-27 17:25:1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推行“弹性供热”满足市民多样化需求

承德市供热期至4月15,用户可自主调节

3月26日,记者在承德热力集团公司2017-2018 供暖期供热工作新闻媒体见面会上获悉,为满足热用户多元化、便捷化需求,承德热力集团公司将在所辖的具备条件的高新区和世纪城部分小区开展“弹性供热”试点工作,惠及2.2万用户。

“弹性供热”是针对用户用热需求,以完备的供热计量系统为支撑,通过提前或延长供热时间,为广大热用户提供的一项供热时间“弹性化”、用热方式“个性化”的便民增值服务新模式,具有“使用便捷、调控自主、感受舒适”的特点。用户可根据自身供热需求,通过自主调节室内温控装置,实现“按需用热”。作为一项全新的供热形式,“弹性供热”既实现了供热服务模式的创新,又推进了“热是商品、按需使用”的个性理念,使用户能够享受到更舒适、更便捷、更个性化的供热服务。

据悉,热力集团公司春季“弹性供热”启动时间定在本年度采暖期结束之日起,根据室外气温变化情况延长供热至4月15日左右。在试点期间,现行供热计量收费方式和价格均保持不变,将按照《承德市物价局关于市区供热计量价格的批复》严格执行。(记者贾阿楠)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