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驻承部队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03-28 14:38:1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驻承部队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推进会要求

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3月27日,驻承部队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部署驻承部队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进一步明确扶贫工作任务。

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李克双,军分区政委王兰生出席会议。

张泽峰在讲话时指出,多年来,驻承部队牢记人民军队宗旨,主动融入承德、支持承德、服务承德。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承德军分区和驻承部队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军队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承德市脱贫攻坚总体部署,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在军民携手上打头阵,在扶贫帮困中担重任,在发挥优势上做真功,为承德市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张泽峰强调,当前承德市脱贫攻坚形势向好但任务艰巨。驻承部队要发挥独特优势,助力承德市脱贫攻坚。要在产业脱贫、教育脱贫、生态脱贫、基础设施脱贫上聚焦发力,要继续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军地协同,强化宣传引导,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克双指出,驻承各部队必须以为党分忧、为国兴利、为民造福的政治责任主动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做到有力出力、有钱出钱、有技术出技术、有点子出点子,科学统筹、精心筹划,精细帮扶、精准落实,树立迎难而上的思想意识,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王兰生指出,扶贫攻坚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现实需要,是弘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的实际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投入力度,创新方法手段,抓好末端落实,为打赢承德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做出积极贡献。(记者关鹏玉 通讯员曹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