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围场住建局关注民生诉求有效化解矛盾

2018-03-28 14:48:3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住建局将信访稳定作为当前重点工作、重要任务来抓,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推进社会和谐稳定。

在社会稳定工作中,该局采取主要领导负总责,班子成员分工抓,下属单位具体落实的工作机制,切实做到任务明确、责任落实,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信访工作格局。由分管信访工作领导牵头,对当前存在的信访案件进行再分类梳理,确定了规划遮光、农民工工资、拆迁、房证办理、物业管理等几方面重点信访案件,按照分工成立了信访化解小组,及时处理有关问题。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实行24小时信访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局班子成员带班,遇突发事件,确保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第一时间了解详情、第一时间处理到位。关注民生诉求,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经梳理,该县有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项目22个,目前已完成整治项目17 个,完成处理率75%,其余项目正在处理中。(王宏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