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百名志愿者助力第三届省旅发大会

2018-03-28 14:41:1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更好地展示承德青年热情友好、乐于奉献的志愿精神,为旅发大会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3 月26 日至27 日,承德市开展了第三届河北省旅发大会骨干志愿者选拔工作,来自承德市各行各业的150 名优秀志愿者参加面试,最终确定100 名骨干志愿者为旅发大会提供服务。

“您好,您的第一道题目是情景模拟题。假如你是一名旅发大会的随车讲解员,应如何快速简洁地介绍自己?”随着工作人员提出的第一道考题,面试正式开始。

此次面试考题分为情景模拟、深度思考、随机应变三类,共计7 套考题、50 余道备选题,参加面试者按顺序依次单独面试。面试人员为从事导游、青年教师、高速收费员、讲解员、社区职工等不同职业者,平均年龄在32 周岁,最终将选出100 名骨干志愿者为旅发大会提供礼仪讲解、会务接待、翻译、随车讲解等服务。

“这是一个意义重大的事情,如果我能够有幸当选骨干志愿者,我将尽全力服务好此次旅发大会。”双桥区于家沟社区胡音格说,“假如我没有被选上也没关系,那说明有比我能力更强、更能够胜任这个位置的人去完成这个重要的任务。”

团市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面试是从面试者的精神风貌、语言表达能力以及随机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筛选,选拔后,这100 名骨干志愿者将经过严格、系统的培训,分配到各个工作岗位,承担大会相关服务工作。(记者李亚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