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营子区北马圈子镇凝心聚力为企业实现新发展护航

2018-03-28 15:02:4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营子区北马圈子镇

凝心聚力为企业实现新发展护航

营子区北马圈子镇紧紧围绕全区“二次创业、转型复兴”的总要求,立足“承德市经济强镇,平安和谐马圈”的发展目标,紧紧围绕建龙、金隅、怡达“三棵产业龙头大树”谋划、实施产业项目,始终将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主动服务项目落地摆在重要位置,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该镇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镇长为副组长的“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专项实施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定期研究、部署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确立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的新思路。

该镇建立了企地联席会议、村企联络员制度和企地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等,妥善解决征地拆迁、环保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积极预防处置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各类群体性事件,确保了企业健康稳定地发展环境。2017 年,共及时稳妥地化解扰乱破坏企业正常生产的事件4 起,极大地维护了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秩序,优化了周边环境,推动了企业的发展。

成功举办了怡达省级现代农业园区招商会,总投资1.36 亿元的北京瓜尔润半乳甘露聚糖、北京百姓山庄食品生产基地、北京凯润食品塑料包装基地、天津尼翁智慧物流等6 个项目已经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并进行设备采购和调试;总投资1.2 亿元的北京芳兴玉糖果食品、北京食汇堂烘焙糕点、北京盈新源干果制品基地等5 个项目正在车间主体建设中;总投资1.4 亿元的北京康佳源胶原蛋白固体饮料、北京广盛源淀粉糖加工等8 个项目已经签约。总投资2000 万元的中央厨房项目正式投产;总投资3914 万元的金隅危废处理项目已建成并试生产; 投资6433 万元的兴德LNG 加气站及4S汽车销售项目近期投入使用;投资4.6 亿元的钒氮合金项目已开工建设,预计明年初竣工投产;总投资35 亿元的年产100 万吨钒钛高科无缝钢管项目2018年将正式启动。(宋振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