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团市委召开第十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8-03-29 17:04:5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泽峰在团市委第十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上强调

凝聚青春力量深化改革攻坚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

3月28日,团市委召开第十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对共青团工作的指示精神,落实共青团改革、全面推进从严治团要求,总结2017 年工作,全面部署2018 年承德市共青团工作。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泽峰指出,2017 年,团市委在思想引领、助力脱贫、服务创城、改革攻坚、从严治团等方面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显著成绩。2018年,承德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继续以改革为先,不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彰显力量,务必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推动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

张泽峰强调,做好新时代承德市共青团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团干部、覆盖广大团员、带动更多青年,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要融入大局谋作为,各级团组织必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在加快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中奋发作为、建功立业。要改革攻坚再深入,全面焕发共青团组织生机和活力,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持续以强“三性”去“四化”补“四缺”为目标,坚定不移地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工作。

张泽峰要求,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不忘初心、不负重托,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为开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林海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