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三县入围2018百佳深呼吸小城

2018-03-29 17:06:5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5日,中国国土经济学会在北京发布“2018 百佳深呼吸小城”入围名单,全国200 个县(市、区)作为“2018百佳深呼吸小城”候选单位予以公示,承德市兴隆县、隆化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分别以京东首山、燕赵爽邑,燕滦碧簪、枫溪柔醴,森林精神、塞罕奇迹为名片入围“2018 百佳深呼吸小城”候选城市。

据了解,2018年深呼吸小城评选推介已经进入第五个年头,“中国百佳深呼吸小城”是一个持续性、动态性研究评价课题与共建活动。评选范围包括空气新鲜、适于“避霾旅游”的县域、县级市,从“五高一低” (即党委和政府对“深呼吸小城”品牌重视程度高;森林、绿地、湿地等综合植被覆盖率高;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比例高;户外活动区域负氧离子含量高;主要景观区舒适度、美感度高;全境范围灰霾灾害天气影响较低)的小城中精细遴选而出。此次公布的200 个入围小城将在公开征集公众意见和专家进一步评选后,于5 月19 日“中国旅游日”当天正式公布入榜名单。(记者管陈子)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