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鱼儿山国际旅游牧场建设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18-03-29 17:05:3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8日,市农牧局与中红伟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约建设鱼儿山国际旅游牧场项目。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吴清海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中红伟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综合文化旅游开发公司,在旅游项目开发经营、“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有着丰富的业界经验和雄厚的资本实力。本次签约是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生动实践,是承德市大开放、大招商、大发展的集中体现,也是推动承德市现代农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助力河北省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成功举办的重要举措。

吴清海指出,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紧紧围绕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这一定位,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严格守住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坚持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吴清海强调,要坚持高端定位、高点起步、规划引领、打造精品,以国际一流的标准进行项目设计和规划建设,将坝上草原优美的自然环境、独特的草原文化和皇家文化特色融入到设计理念中,打造具有强大吸引力的庄园牧场。市县两级政府及鱼儿山牧场要与项目建设方密切配合,共同编制好项目规划,做到规划引领、远谋近施,打造精品工程,力争在省旅发大会期间出亮点、见成效。(记者李亚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