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市旅游部门部署旅游旺季市场监管

2018-03-29 17:38:5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旅游旺季的即将来临,为切实巩固承德市旅游市场秩序,进一步净化承德市旅游市场,引导良性旅游消费,日前,市旅发委监察大队分别组织召开了旅行社座谈会以及星级饭店座谈会,承德市旅行社代表和星级饭店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通报了2017 年旅行社所发生的典型案例,同时,市旅发委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为旅行社及星级饭店代表讲解了旅游行业“红黄黑”榜公示制度,市旅游委副主任胡汉波为承德市旅行社代表传达了国家旅游局、河北省旅发委关于开展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利剑行动-1”文件精神,并强调旅行社一定要强化自身的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以服务求生存,同时要加强内部人员的管理,引导导游人员遵守职业操守,为旅游者做好服务工作。胡汉波同时提出,星级饭店服务质量是星级饭店的保证,要认真贯彻“一百减一等于零的思想”,做好自身特色,品质做到最佳,并要求星级饭店“知法”“学法”“懂法”,守住法律的底线。

2018 年,在全国旅游市场整治的高压态势下,承德市旅游质监部门找准路子、整合力量、坚定信心,全力推动“1+3+N”的工作模式,不断加大旅游市场监管力度,公正处理各类旅游纠纷,有效维护旅游者和旅游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为优化承德市旅游市场环境、提升承德旅游目的地形象和推进旅游经济强市建设做出积极努力。(记者张思雨 通讯员武小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