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召开来承挂职干部座谈会

2018-03-30 17:14:0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召开来承挂职干部座谈会

周仲明常丽虹作出批示张泽峰出席并讲话

3月29日,承德市召开来承挂职干部座谈会,全面了解挂职干部工作和思想生活情况,听取大家对承德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大家真“挂”实干,扎实履职,在推动承德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对会议召开分别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出席会议并通报了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立营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建宇,市委常委、副市长任武军出席会议并分别以天津市和北京市挂职干部工作队领队身份对推进协同发展、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提出了建议。6位挂职干部代表作了发言。

周仲明在批示中指出,开展干部挂职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战略举措,是推进协同发展和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是培养锻炼专业化干部队伍的有效途径。挂职工作开展以来,各派出单位胸怀全局、放眼长远、鼎力支持,坚持把最优秀的干部选派到承德挂职。各位来承挂职干部牢记重托、不辱使命,把承德作为自己的家乡,把承德人民当成自己的亲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桥梁纽带作用,在助推承德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了积极贡献。站在新的历史新起点上,承德既拥有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也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挑战。特别是实现“脱贫摘帽、全面小康”目标,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既需要承德市人民勠力同心、开拓创新,更离不开广大挂职干部关心关注、倾情援助。真诚希望各位挂职干部一如既往支持承德发展,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落实挂职任务,以锐意进取的品格推进挂职工作,以勤勉尽责的形象履行挂职职责,为开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常丽虹在批示中表示,国家部委和北京、天津、河北省直来承挂职干部热爱承德,积极融入承德,为承德改革发展和脱贫攻坚倾情尽力,执着奉献,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谨表示衷心感谢和敬意。

张泽峰在讲话中指出,广大来承挂职干部胸怀全局、奋发作为,时刻以“承德人”姿态,积极投身于承德的脱贫攻坚实践,为促进承德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付出了辛劳、做出了贡献。当前,承德作为全国、全省脱贫攻坚的主战场,虽然脱贫攻坚整体形势向好,但贫困面广、贫困程度深、脱贫难度大的现状依然比较突出,亟需广大挂职干部给予鼎力支持。

希望大家把握形势,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充分发挥熟悉政策、联系广泛、信息灵通等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当好脱贫攻坚的“战斗员”,推介承德的“宣传员”,沟通协调的“联络员”,传经送宝的“教练员”,以顽强的意志、饱满的热情、优良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助力承德打赢脱贫攻坚硬仗,以实际行动演绎一段别样的精彩人生,为承德的脱贫攻坚事业书写华美篇章。各级党委、政府和组织部门要为挂职干部开展工作提供坚强保障,通过加强横向沟通、创新管理方式、建立成效反馈机制等多种方式,对挂职干部做到政治上多关心、工作上多关注、生活上多关照,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在承德干事创业,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发挥更大作用。

路立营就落实会议精神强调,要真情融入,主动服务承德发展。当前,承德已进入扶贫脱贫攻坚拔寨、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希望广大挂职干部自觉把自己当成承德人,立足自身岗位,坚持实干实政,用实际行动体现挂职工作的意义;要热情接纳,搭建发挥作用平台。各接收县区和市直单位要充分认识干部挂职是引智引才的有效途径,是借势借力的务实举措,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挂职工作,在行动上多多支持挂职干部,确保各位挂职干部都能安下心、待得住、干得好;要倾情关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各接收单位要精心安排好挂职干部的生活,市委组织部要当好挂职干部的坚强后盾。(记者杨丽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