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二仙居将打造滨水生态文化公园

2018-03-30 17:26:0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传承历史古街新貌

二仙居将打造滨水生态文化公园

改造现场。记者陈琦嘉摄

效果图。 记者陈琦嘉摄

一座座现代与仿古建筑的商业楼已经建成,青砖灰瓦,别具韵味。商业楼外,工人们正在施工,分段对建筑以及外部景观进行打造、绿化、亮化……这是日前,记者在二仙居旱河沿岸滨水生态文化公园施工现场看到的一幕。

据了解,滨水生态文化公园由承德翠兴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建设。该项目位于二仙居旱河南岸滨河带地块,东起中兴路,西临潘塔路,北起二仙居旱河南岸,南至二仙居旱河南路。建成后,该项目将依托滨水自然资源,“地上商景共融、地下商业开发”,以“历史传承、古街新貌”为设计理念,采用古建筑风格,全力打造以文化、商业、休闲为主题的滨水生态文化公园,为承德市居民及外地游客提供一个集文化体验、休闲游憩、商业购物为一体的好去处。

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地上12806平方米,地下24900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6286.47 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994.34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1292.13 平方米,项目总投资4.1 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承德市最大的地下步行商业街,可容纳550 户商铺,预计解决就业人数1000——2000 人。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项目的所有建筑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综合验收工作,整体项目预计将于5 月上旬正式建成开业运营。同时,在二仙居旱河上建设一座拱桥、一座折桥,以及在旱河南岸建设的两个亲水平台都已建设完成,项目所在区域的旱河南岸加装护栏正在制作中,待制作完成后于“五一”前安装完成。(记者贾阿楠)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