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阿甘”辛科安挑战230公里超级马拉松

2018-03-30 17:43:5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7日,“皇畿御道非凡之旅”——辛科安2018 避暑山庄德汇门至北京鸟巢助力京承协同发展230 公里极限挑战发布会,在承德宝琢酿酒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会议厅举行。

近几年,随着全民健身热潮的兴起,各种形式的马拉松跑在全国各地异常火爆,马拉松运动作为奥林匹克精神的代表被全民热爱。

为响应健康中国号召,推动社会体育发展,助力冬奥会,促进体育旅游文化相融合,实现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承德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会长辛科安将在3 月31日,挑战承德避暑山庄至北京鸟巢230 余公里的极限马拉松。

跑步狂人辛科安,是承德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会长,是有着“承德阿甘”之称的灵魂跑者。他不但有着强健的体魄,还有着超强的耐力和顽强的精神、优异的马拉松赛事成绩和极限马拉松经验。去年,辛科安完成了个人承德——天津260 公里极限挑战,此次承德避暑山庄——北京鸟巢230 公里马拉松,是他第二次挑战200 公里以上超级马拉松极限跑。挑战的路线由承德避暑山庄德汇门前广场出发,走武烈路,经凤凰山大桥上101国道,途径金山岭、密云,最终到达中国国家体育馆——鸟巢。本次活动得到了承德市体育局的全力支持。

新闻发布会上,辛科安向多家新闻媒体记者介绍,这一次极限挑战在借鉴了去年承德——天津260 公里极限挑战成功经验基础上,对可能存在的问题和风险进行了更为科学的评估。为避免遇到像上次挑战日那样的高温天气,这一次将挑战时间提前了半个月。同时还邀请极速反应赛事医疗保障团队,全程提供更为专业的医疗保障服务。

辛科安一直想跑遍美丽的祖国,适逢国家提出京津冀一体化协调发展战略,于是他决定从皇家园林避暑山庄出发,一路向南,奔跑至首都北京鸟巢,以挑战自我的方式助力京承协同发展。(记者刘天颖、王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