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银行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

2018-03-30 17:41:5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不法分子利用电信、网络等手段实施诈骗犯罪的案件层出不穷,且诈骗手段不断推陈出新,给银行客户的资金安全造成了巨大危害。在每年的“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中,作为植根承德的本土银行,承德银行高度重视各类诈骗案件的防范工作,把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

做强产品和服务。在新产品的协议书中,为方便客户阅读理解,承德银行将重点要素和条款通过放大、加深字体的方式,使广大的金融消费者能够对产品一目了然,根据客户使用反馈情况,及时改进产品功能及服务流程,力争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服务体验。

做好公益与责任。自成立以来,承德银行先后组织开展了“3·15 金融消费者权益日”“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知识进万家”“送金融知识下乡”“小微企业宣传服务月”“反假币宣传”“打击非法集资宣传”等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为承德地区的广大金融消费者介绍金融知识,提高公众维护自身资金和信息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在日常的工作当中自主宣传,充分利用营业网点的便利条件,通过游走字幕、室内电视、海报、宣传折页的方式,向金融消费者提供金融知识。同时,还通过电视、电台、微信公众平台,成立宣传小队,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和法律常识。

做精专业与内功。为加强全员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承德银行从提高从业人员服务客户水平的初衷出发,在做好日常柜面培训工作的同时,专门邀请国内知名讲师分两个批次组织全行中层管理岗和基层业务骨干开展了“网点投诉管理与营销服务技巧”学习提升培训,并下发培训视频,要求各分支机构组织员工进行再学习,有效提升了从业人员的投诉处理能力和网点服务水平,把为金融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落到了实处。

承德银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全方位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其所需的产品和服务。特别是近两年,为有效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承德银行全面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此外,该行及时对现有金融产品和服务进行后评估,发现和改进现有产品中影响消费者权益的规定和条款,充分听取消费者意见,疏通消费者投诉渠道,不断纠正存在的问题,完善服务流程,培树了诚实守信、普惠百姓的良好银行形象。(王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