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银行柜面无纸化系统上线方便客户

2018-03-30 17:39:5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下方便多了,以前手写单子费工夫,经常在单子上找不到签字的地方,现在不用手写填单子了,还能直接在屏幕上签字,而且还是全程参与,业务办理的每个环节工作人员都会和我说明,屏幕上也都有显示。这样办业务又安全又放心。”办完业务,客户刘阿姨高兴地说。

刘阿姨口中的无纸化柜台,就是承德银行近期上线的柜面无纸化系统。据了解,该系统于2018年2 月底全面上线,实现了柜面客户填单、凭证打印、客户签字、凭证整理由纸质化向电子化的转变,实现柜员与客户之间的信息交互,对于提高柜面业务办理效率、提升客户服务体验、降低运营成本具有重要作用。“与以往不同,过去客户一进门,都是先手工填写各种单据,然后拿纸质单子到前台办理。现在,一般业务办理过程都是无纸化,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节省了客户业务办理的时间,既便捷又环保。”该行的一名大堂经理说到。(高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