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农发行承德县支行找准信贷支农着力点促民增收

2018-03-30 17:38:0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农发行承德县支行紧紧围绕脱贫攻坚这一主线,结合地方实际,不断加大信贷支农力度。近日,该行发放棚户区改造中长期贷款1.82 亿元,用于承德县下板城村西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承德县属于河北省45 个国定贫困县之一,棚户区内路面凹凸不平,雨雪天气积水积冰严重,排污、排水受阻,供水、供电及通讯管网尚未完善配套,设施陈旧老化,制约了当地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

为进一步促进承德县住房供应结构调整,适应新的城市功能布局,承德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提出在承德县下板城西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开发战略,服务承德县人民,推进承德县建设发展。本项目为一期工程,共涉及改造户数205 户、人口693 人,其中农业人口520 人,占比75%,项目将结合地块特点,挖掘潜在资源,整合城市空间,和谐城市景观,拓展功能模式,创造宜居、宜商氛围。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可以有效提升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水平,改善项目区村民的居住生活环境,提高棚户区村民的生活质量,为棚户区村民提供较多的就业机会,有利于提高农民的收入水平。(任志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