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银行开展爱心慰问彰显人文关怀

2018-03-30 17:41:0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践行普惠金融责任,提高百姓的金融认知,近期,承德银行开展了走进社区、爱心慰问等公益活动。

“这次活动搞得特别好,不但我们社区收益颇多,周边的群众也进一步提升了对我们社区的满意度。”位于双滦区万和城社区的一名工作人员这样说到。承德银行万和城支行,在3 月15日当日组织了面向周边社区群众的“反假币、防诈骗”宣讲活动。活动当日,该行宣讲团队图文并茂的为群众讲解真、假人民币的主要特征,告诉大家辨别假币的主要方法,并明晰了人民群众在反假币斗争中的责任和义务。“承德银行举办的这个活动非常实用,我几乎每天都出早餐,收到过几次假钱,他们这么一讲,我明白了不少。”经常在小区口出早餐摊的张大妈高兴地说。此外,为提高群众的金融保护意识,该行特意针对近年来频发的电信诈骗案件,以真实案例为依托,归纳了电线诈骗典型常用话术,告诫大家提高警惕、谨防诈骗;同时,还介绍了非法集资活动的主要特征和危害,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认可。

近年来,承德银行不断开展普惠金融活动,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彰显该行服务地方、服务百姓的价值理念。仅2017 年,该行就组织大大小小的普惠金融活动60 余次,投入普惠资金百余万元。

除了开展普惠金融活动外,承德银行也不断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人性关怀,不断开展慰问困难党员、义务献血、走进孤儿院等公益活动。不久前,承德银行小老虎支行联合爱心联盟志愿者协会市直分会,走进第五监狱,慰问外省籍和家庭困难的服刑人员。“这一特殊群体因违法犯罪,给社会和他人的生命财产造成严重伤害和损失,他们也因此受到了法律的制裁,我们真心希望他们迷途知返,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承德银行小老虎沟支行行长对记者这样说。(范彧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