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银行多家网点获评省案防合规先进单位

2018-03-30 17:40:3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2017年度河北省银行业金融机构案防合规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创建活动评选结果正式发布,承德银行平泉支行、兴隆支行、南营子支行荣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及奖牌。

案防合规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创建活动由河北银监局组织发起,按年度评选,2017 年度为首次开展,旨在持续推进省内银行业金融机构案防合规文化建设,构建案防长效机制,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创建活动,紧紧围绕落实案防主体责任、案防制度体系健全、案防工作机制完善、风险排查和防控有效、教育宣传到位、广泛宣传推广案防合规文化优秀作品、监督检查有效等7 个方面展开。在活动过程中,该行统一制作了“合规警示牌”和“合规提示卡”,组织各支行建立了“合规文化园地”,通过合规锦言、合规心得上桌、上墙,增强对员工的合规约束。组织支行利用“美篇”“易企秀”等手机APP 制作了合规文化宣传短视频,开展了普法教育系列宣传,并且通过送金融知识进社区、进课堂、厅堂宣传、微信宣传等多种手段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和反电信诈骗知识。平泉支行、兴隆支行、南营子支行最终获得“河北省银行业金融机构案防合规文化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范玉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