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2018年承德市乡镇机关将招录252名公务员

2018-04-02 14:36:1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承德市乡镇机关将招录252名公务员

还将计划选拔80名选调生

3月30日,河北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联合发布《河北省2018 年招录公务员公告》,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的有关规定,2018年承德市将招录252名公务员。

此次公务员招录的范围、对象包括:全日制高等院校2018 年普通类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人员;其他人员报考须具有河北省户籍(或生源),户籍以2018 年4 月1 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大学生退役士兵可视为具有服务(服役) 所在地户籍。现役军人、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含试用期人员)、在读的全日制普通类非应届毕业生,不在招录范围。

同时,根据河北省委组织部发布的《河北省2018 年面向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选拔选调生工作公告》,2018年,承德市还计划选拔选调生80 名。其中,从全国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中选调40 名,从河北省有服务基层项目工作经历人员中选调40名。选拔计划男女各占50%。

公务员和选调生均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网站为河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报名时间为4 月1 日9:00 至4 月5 日17:00。每人只能报考一个职位,已报考河北省2018年选调生的人员不得同时兼报公务员。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可在4 月16日9:00至4月19日17:00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记者贾阿楠)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