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院士专家(平泉)服务中心成立运营

2018-04-02 18:37:1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 月26 日,平泉挂牌成立院士专家(平泉)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这是平泉市引领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平泉在“双创双服”活动大背景下,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核心价值,构建科技咨询支撑行政决策新模式,不断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加快推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

据了解,院士专家(平泉)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的成立,将充分发挥院士专家们的科研优势,为该市企业搭建集科技成果评价、资本对接、人才培训、技术转移转化等一站式科技服务,快速推动平泉的优秀技术成果向全国的转移转化和产业化。

近年来,平泉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导向,集聚各类创新资源,为市域经济社会科学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以京津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为重点,创新“人才+项目”等引才方式,重点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两院”院士、重点技术领域和行业学术技术带头人。以人才为支撑,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快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记者林海娇 通讯员刘晓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