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高新区行政审批局主动作为助推2018年度重点项目建设

2018-04-02 19:25:3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推进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有针对性开展“双创双服”活动,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积极组织各业务科室对所负责审批的项目进行研究梳理,主动与企业联系沟通,着力协调解决矛盾和问题,做好项目的“知情人”。

通过与项目联系人主动联系摸底,高新区82 个重点项目,已有10个产业项目完成备案、核准。另外72 个项目目前未完成项目前期程序或不需要到审批部门审批,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审批人员积极与联系人沟通并向其详细介绍了审批过程中所需的条件、准备的材料和办事流程,告知业务科联系方式并积极解答相关疑问,通过实施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绿色通道等方式,有效延伸窗口服务,切实让办事群众少跑腿。从“企业提出需求才去解决”的被动式服务向“常牵挂、想在先、做在前”的主动操心模式转变,主动为企业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办事服务,进一步优化高新区营商环境。(刘彤昕)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